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柳岩光棍节现身烟台 称烟台小伙子太羞涩(图)

2012-11-19 15:10:28作者: 杨健 唐克来源:水母网

从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到影视歌三栖红星,以性感形象为观众所熟知的“话题女王”柳岩,昨晚(11日)现身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最近刚自曝有男友且是个“胖子”的柳岩立马接茬:“今天是光棍节,我的心情,其实和在座的很多单身人士一样……”(杨健 唐克)

  从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到影视歌三栖红星,以性感形象为观众所熟知的“话题女王”柳岩,昨晚(11日)现身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尽管不再留着标志性的齐刘海,更一改大胆穿着捂得无比“厚实”,但并非专业歌手出身的她,却带来单曲《孙尚香》和《无心之过》,半句也没对口型,对观众的握手要求更是有求必应。

  昨天是光棍节,32岁至今未嫁、个人感情生活保密得无比严实的柳岩,却对“1111”的数字格外敏感,非但在台上一再提及,甚至连为台下观众抽奖时都故意把中奖号念成了“1111”。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向豪放的柳岩不忘拿台下的男观众“开涮”:“刚才我唱歌的时候,台下的小伙子们都不够热情啊,太羞涩了,我跟你们握手都没握过瘾,不过我知道烟台一向出俊男美女嘛。”主持人当即打趣:“是不是有朝一日想嫁到烟台来?”最近刚自曝有男友且是个“胖子”的柳岩立马接茬:“今天是光棍节,我的心情,其实和在座的很多单身人士一样……”(杨健 唐克)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