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宁国家煤产品质量监督中心通过验收

2012-11-19 15:32:22作者: 徐斐 邵晶 郭烨来源:济宁日报

11月17日,国家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宁)顺利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的现场验收。国家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宁)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现有研发人员52人,承担了11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

  11月17日,国家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宁)顺利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的现场验收。济宁市副市长白山,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王殿华出席验收会。

  专家们实地考察了中心实验办公大楼,采取现场试验、座谈、检查各项支持性文件资料等多种形式,对该中心在技术能力、科技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及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情况等方面逐条逐项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评审检查,一致同意该中心通过现场验收。

  国家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宁)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现有研发人员52人,承担了11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它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为该中心紧密融入到当地特色产业服务大平台,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煤炭的高效、清洁和综合利用,打造国家级煤化工产业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徐斐 邵晶 郭烨)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