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东营供暖缴费11月15日截止逾期罚滞纳金

2012-11-19 15:47:21作者: 聂金刚来源:齐鲁晚报

在山东省东营市,2012年冬季供暖缴费截止到11月15日,目前尚未缴费的供暖小区居民要抓紧了。9日,记者在供热处营业室交费处看到,前去缴费的市民明显增多,很多人都赶上了供热缴费的末班车。

  在山东省东营市,2012年冬季供暖缴费截止到11月15日,目前尚未缴费的供暖小区居民要抓紧了。逾期缴费除了会影响供暖外,还会产生滞纳金。

  从10月15日起,东营市2012—2013年供暖季采暖收费开始。住宅为24元/平方米,非住宅为32元/平方米。供暖用户可到附近的缴费网点进行缴费,也可根据小区物业、居委会的统一安排到代收点缴费。收费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

  9日,记者在供热处营业室交费处看到,前去缴费的市民明显增多,很多人都赶上了供热缴费的末班车。东营市供热管理处营业室设POS机,用户可携带银联卡刷卡交费。已实行单户控制的住宅可直接到银行代收网点交费。二手房购房者可到市供热管理处查询交易房屋的供暖交费情况,并及时过户。

  记者了解到,开发区供热站委托部分物业公司进行收费,采暖期不住户及不需供暖的用户,须在11月15日前提前申请,经开发区供热处确认,由物业公司将供暖阀门拆除,未及时交费的也同样处理。11月15日以后要求开通的,须缴纳200元开通费后方予送暖。(聂金刚)(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