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东营市应急调峰调压加气站有望11月启用

2012-11-19 15:47:47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加气难问题多年来一直困扰着山东省东营市民,守着气源地却加不上气。据了解,东营市应急调峰调压东城站是东营市2011年便民项目,于2011年9月开工建设,2012年6月份全面建设完成,日供气量达5万立方,可同时为20台车辆加气。

  加气难问题多年来一直困扰着山东省东营市民,守着气源地却加不上气。为缓解中心城区的加气难问题,东营市在东一路及西一路建设了两座应急调峰调压加气站,保障东营市高峰期的燃气供应。其中应急调峰调压站东城加气站或将于本月内启动运营。

  5日上午,在东一路与南一路附近的东营市应急调峰调压供气站,记者注意到,该供气站的基础设施均已建好,办公室前有10台崭新的加气机,目前该加气站正在招聘工作人员。东营市燃气站孟站长介绍,该加气站预计一周左右将会有结果。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该加气站或将在本月内启动。

  据了解,东营市应急调峰调压东城站是东营市2011年便民项目,于2011年9月开工建设,2012年6月份全面建设完成,日供气量达5万立方,可同时为20台车辆加气。另外,在西城西一路和南一路附近,也已经建成一座应急调峰调压加气站。(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