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东营迎2012首场雪 最低气温或降至-1℃

2012-11-19 15:47:47作者: 任小杰来源:齐鲁晚报

11月3日一场降雨过后,山东省东营市迎来全面降温,东营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4日早上开始东营市区阴有雨夹雪,5日早晨最低气温在0℃左右,6日以后开始回暖。4日,东营市迎来入秋以来的首场降雪,3日下午到4日上午6点,东营市平均降水29.2mm,4日上午开始出现雨夹雪天气,由于白天平均气温在3℃左右,雪花不等落地就化成雨水。

  11月3日一场降雨过后,山东省东营市迎来全面降温,东营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4日早上开始东营市区阴有雨夹雪,5日早晨最低气温在0℃左右,6日以后开始回暖。

  4日,东营市迎来入秋以来的首场降雪,3日下午到4日上午6点,东营市平均降水29.2mm,4日上午开始出现雨夹雪天气,由于白天平均气温在3℃左右,雪花不等落地就化成雨水。

  东营市气象台4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预计未来24小时内,受冷涡影响,天气阴有小雨雪,气温偏低,风力稍大,偏北风4~5级海区7~8级阵风9级,东营区最低气温1℃,广饶县最低气温0℃;6日,广饶县最低气温-1℃;7日,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略有回升,东营区最低气温5℃,广饶县最低气温3℃左右。

  4日中午11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出了“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提醒注意防范4日下午到5日早晨的大风和降温天气,4日下午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偏南风夜间转北风都是7~8级阵风9级。

  受冷涡和较强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本次降温过程东营市气温下降了8℃-10℃,最低气温出现在5日和6日早晨,部分县区或将有霜冻。6日白天开始东营天气将转晴,7日,风力开始减弱,由7~8级阵风9级减为5~6级,气温开始回暖。(任小杰)(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