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东营至大连重庆航班时间从10月底起有变

2012-11-19 15:47:56作者: 李红佳来源:黄河口晚刊

10月22日,记者从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机场航管中心了解到,从10月底开始,机场将执行冬春季节运行时间,从东营市出发的航班运行时间变化不大。近期,由于航空公司调整,东营—大连、东营—重庆的航班运行时间暂时发生变化,东营—大连的航班由原来的10时5分起飞变为19时20分起飞,东营—重庆的航班由原来的12时45分起飞调整为21时55分。

  10月22日,记者从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机场航管中心了解到,从10月底开始,机场将执行冬春季节运行时间,从东营市出发的航班运行时间变化不大。

  “冬春航班运行计划对航班较多的机场影响较大,但对涉及东营市的航班来说影响并不是太大。”航管中心王主任介绍,从10月28日起,胜利机场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运行时刻表,时间变化在5至10分钟,变化不大。各机票销售点也没有收到关于东营市飞出航班调整时间的通知。目前,东营—北京的航班仍为9时起飞,东营—上海的航班10时15分起飞。而山东省其他机场从10月底纷纷开始执行冬春运行计划,有较多航班会取消,运行时间上也将有较大调整。东营市机票销售点提醒市民,需要乘坐飞机出行的市民要提前咨询,以最新运行时间为准。

  近期,由于航空公司调整,东营—大连、东营—重庆的航班运行时间暂时发生变化,东营—大连的航班由原来的10时5分起飞变为19时20分起飞,东营—重庆的航班由原来的12时45分起飞调整为21时55分。据介绍,10月26日之后,将恢复原运行时间。(李红佳)(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