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东营市警方全面启动社会面安保巡防机制

2012-11-19 15:48:10作者: 来源:东营市人民政府网

10月22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公安局举行全市社会面安保巡防机制启动仪式。东营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马新华,市公安局副局长、东营分局局长燕纪光,武警支队支队长薄歆宁参加启动仪式。

  10月22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公安局举行全市社会面安保巡防机制启动仪式。东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张俊海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命令。东营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马新华,市公安局副局长、东营分局局长燕纪光,武警支队支队长薄歆宁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十八大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整合各警种和现役部队警力资源,启动一、二级巡防机制,全面打响全市公安机关十八大安全保卫攻坚战,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出发!”随着张俊海同志一声令下,武警、特警、交警、派出所民警、保安以及“红袖标”治安志愿者234人及36部警车驶向各个路口和人员聚集区,开展社会面安全保卫和巡逻防控工作。

  自即日起,各警种将按照市局党委部署,坚持“立体防控、网格布警、动态巡逻、整体联动、全面覆盖”的原则,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部分、重要路段,持续开展24小时全天候巡逻防范,把警力最大限度地摆上街面,提高群众的见警率和与违法犯罪分子的“碰撞率”,密织中心城区社会治安防控网。(完)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