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半岛新闻

男女混居梦想暴富 蓬莱连端两个传销窝点

  烟台大众网5月5日讯 日前,蓬莱工商局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查获两个非法传销窝点,驱散了35名非法传销人员。
  
  4月22日,蓬莱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拐尺街和东关路一带经常出现一些外地口音的不明人物。当晚8点,工商局抽调执法人员,在租用的民房里,发现众多非法传销人员聚集在一起,大多席地而卧,男女混居在狭小房间里。厨房里只有几棵大白菜和一筐馒头,还有几大碗咸菜,是传销人员的日常伙食。在当场查到的记录本上,记载着“投资”、“会员”、“推广员”、“高级会员”及各种数字符号。传销人员交待,他们分别来自辽宁、吉林、河北、湖北、四川等地,最大的41岁,最小的18岁,以传销人头的方式聚集。执法人员询问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此人竟振振有词,称自己一不偷二不抢,没有违反国家法律,只是在这里进行致富培训。这样执迷不悟的传销分子,让执法人员哭笑不得。工商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人员的姓名、年龄、籍贯等作了记录,限定他们24小时内离开蓬莱。
  
  工商部门告诫市民,不要轻易将房屋租给不熟悉的人员居住,更不允许租给非法传销人员,一旦发现有人非法聚集,搞传销或变相传销,立即向工商机关举报。 林玉石

赵文银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