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21名专家获2014年政府特殊津贴

2015-02-13 17:0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了解到,省人社厅近日下发了《公布山东省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山东省121名专家被批准享受2014年政府特殊津贴,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

  大众网济南2月13日讯记者 孙乘昀)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了解到,省人社厅近日下发了《公布山东省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山东省121名专家被批准享受2014年政府特殊津贴,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继续实行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通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了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并报经国务院批准,山东省田夫林等121名专家被批准享受2014年政府特殊津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由国务院人社部组织,每年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活动。国务院批准建立的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爱护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根据中发〔2011〕12号文件有关规定,对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津贴,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拨款,免征个人所得税。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