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

聚焦2013年CCTV奋斗年度峰会

2014年01月15日 11:34作者:来源:中国经济网

“致改革 致梦想2013年CCTV年度奋斗年度峰会”近日刚在北京圆满结束,但其余温还未消散,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次峰会上有哪些焦点新秀和企业精英。本次峰会盛况不亚于例年都举办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除了央视名嘴主持,当中不泛像依文董事长夏华、爱奇艺创始人龚宇、58同城姚劲波、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商业精英和学界泰斗高尚全、吴国亭等人的出席参加。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致改革 致梦想2013年CCTV年度奋斗年度峰会”近日刚在北京圆满结束,但其余温还未消散,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次峰会上有哪些焦点新秀和企业精英。

  本次峰会盛况不亚于例年都举办的“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除了央视名嘴主持,当中不泛像依文董事长夏华、爱奇艺创始人龚宇、58同城姚劲波、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商业精英和学界泰斗高尚全、吴国亭等人的出席参加。

  而除了这些走在前端的企业精英,这次峰会上也出现了几枝企业新秀,其中有来自成都铂利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凭借独特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摘取了“最佳商业模式”奖项,而带领铂利亚夺得此殊荣的创始人腾海川也颇为传奇。外表咋看非常年轻,以为是80后,但是看了个人履历才发现是92年的。虽然年纪跟其它企业家相比很小,但是个人创业经历却很丰硕。高中选择辍学,15岁步入社会工作;17岁开始自主业;18岁赚入人生第一桶金,成都站稳脚跟,有车有房;20岁创办铂利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身互联网金融,手里掌控近亿资金。

  铂利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融资借贷业务平台,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年发展时间,但在行业已经有了广泛的影响力。首先在国内构建P2P 的网络信贷服务平台。这种模式由于使借贷双方互惠双赢,加上其高效便捷的操作方式、个性化的利率定价机制,推出后便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关注。铂利亚也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敦促其会员在信息发布和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法规。我想可能就是这种严谨的遵循制度和结合了现代网络创新技术,将民间借贷行为引入的模式让他登上这个奖台的原因吧。

  而在随后的“2013CCTV年度人物”奖项的颁发环节,有着20多年经商经验的依文董事长夏华、中坤集团黄怒波等几人都毫无悬念的拿到了此奖项。夏华,国内著名的女企业家,商界女将,在国内各种重要经济峰会上拿奖可是拿到手软。

  在峰会开始的演讲环节,她依旧巧舌如簧、战略宏大。在演讲中她也特别提到今年他们第1场活动将与只成立了5年时间的航班管家合作,咋听下,或许有人有些不解,但她也马上作出了解释:“航班管家虽然是个不大的企业,但我依旧觉得了不起。”并认为现在的企业大小比的不是营业额、收入和规模,比的是谁拥有更多的客户资源。依文现在有88万的VIP,但她十分看好航班管家的“5000万的商旅客户”。航班管家CEO王江也参加了《赢在中国》商战,不错的私交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一个重要因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