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站在风口,加速产业链变革,欧拉宝正式上线

2015-03-25 09:4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在去年,互联网金融经过了红的发紫的一个元年,正面形象和肯定论调已经形成。一旦互联网金融在中国能健康发展,引领金融的未来,不仅在实现普惠金融的过程中发挥巨大作用,而且在经济全球化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也不可估量,最终有可能大大提升中国经济全球化的话语权,甚至可以主导全球金融。

 几位具有社会责任感,又来至各个领域内的顶尖人才,聚集到了一起,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全新力量,孕育而生!据了解:傲拉(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欧拉宝,是一个以环保建设、投资环保实业、助力绿色为己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投资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直接将多余的闲钱,投资到环保借款项目中去。

欧拉宝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抛出“绝对诚信、毫无一笔假标”的承诺,一时激起人们深挖的兴趣。在欧拉宝平台上借钱的企业,要么是上市公司背景,政府财政兜底的项目;要么是拥有完全覆盖借款额度抵押物担保的项目。欧拉宝平台的人才有来自世界知名投行淡马锡的,也有来之中国平安银行的,在风控上层层把控。足以表现,这个承诺值得相信。

欧拉宝的CEO何汶珊表示,数千万人民币的风投,确有此事。何汶珊认为新的金融形态产生后,从对商业银行模式的调整,到货币政策的调控,监管指标的设计和手段等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在此时的金融环境下,商业机会也会大。欧拉宝平台,接下来在打造平台本身方面,会下足功力;在扩大平台影响力方面,也会大手笔。同时,何汶珊也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可以早日出台行业监管政策。

欧拉宝的商业模式也很新颖,借助互联网的思维与金融相结合,通过加盟的方式达到快速的拓展和传播,真正将互联网+金融的思维用到极致。何汶珊表示“在未来3年内我们的授权中心将达到1000家覆盖全国,这样才能更好的将我们这份社会责任传达给更多的人”。

为什么取名欧拉宝,欧拉就是“OK”的意思,象征着成功、万岁、长久的美好寓意,一个积极向上的平台,一个安全OK的平台,一个使百姓的财富增值保值的平台,一个使资金真正流向国家鼓励的绿色产业的平台,社会需要这样的企业快速、健康的成长起来,让我们寄予他美好的祝愿。为我们多一片蓝天,少一些污染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不只是理财,你投资的是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