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理财秋日冲峰四重礼 万元礼品等你拿

2015-09-02 16:51:00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作者:

  炎夏渐远,迎来了金秋时节,互联网金融平台——来理财在今年夏天开展的一系列投资优惠活动已接近尾声,让广大用户意犹未尽。在收获的季节,为回报新老用户对来理财的信任和支持,来理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投资送礼活动,让你在今年秋天收获满满!

  来理财秋日送礼系列活动由四部分组成并同步进行,礼品和玩法也各不相同,且不设上限,可重复领取。礼品包括红包、话费、实物奖品等,总值超万元。

1.jpg

  活动一:老用户推荐新用户,新、老用户同获红包。9月1日至30日期间,通过好友链接或者推荐人手机号码受邀注册的新用户,只要成功投资,即可与推荐人一同获得投资返点红包,多投多得。

  活动二:自动投资获红包。自动投标功能是来理财自行开发的方便用户投资的工具,一旦完成设置,账户中的闲置资金对符合要求的项目就可进行自动投标。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通过自动投标工具完成投资的均可获得返点红包,且投资金额、次数不设限,红包不封顶,多投多得,实现既轻松理财,又有额外的收入。

  活动三:投资抢话费。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凡参与投资的用户,只要向来理财微信公众号,回复“活动分享截图+姓名+手机号码”,即可参与抢话费活动,有机会获得来理财送出的30元话费。

  活动四:投资排位,奖品多多。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累计投资金额名列前茅的投资者,将获赠价值500至2000元的奖品一份,排名越前奖品越丰厚。

  投资实现梦想,理财改变人生,让来理财助你开启财富增值的大门。来理财的现代金融理财产品,起投门槛仅为100元,预期年化收益高达12.5%,每笔交易均由第三方合作公司提供100%的本息保障,加上债权转让功能的上线,平台具备了安全性、流动性以及收益性的优势,让你的资产健康增值。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请迅速登录来理财官网,了解各项送礼活动的详情,丰富您秋日的收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