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融集团总裁周朝晖出席传承中国C4论坛

2015-09-16 18:06:00来源:光明网作者:

  2015年9月13日,由传承中国俱乐部主办的【聚合的力量】传承中国C4论坛暨2015年会盛大开幕,鼎融集团总裁周朝晖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1

  (鼎融集团总裁 周朝晖)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聚合的力量”。鼎融集团总裁周朝晖与100余位商界、学界、文化界意见领袖、新生代企业家们汇聚一堂,碰撞出一场头脑风暴的“火花”。鼎融集团总裁周朝晖认为,跨界融合将激发各行业服务模式的创新,提升各行业的发展速度。互联网带来的跨界浪潮正以前所未有之势颠覆传统行业,各行产业都将会或多或少地被互联网化。

  颠覆,存在于任何一个时代中。每当一项新兴科学技术出现,某个历史悠久、看似坚不可摧的传统产业都将面临被颠覆的危险。在现今移动互联不可遏制的巨大浪潮之下,有多少行业正在或将要告别昔日的荣光呢?!

2

  颠覆与传承,就像是一对孪生兄弟,他们永远处于对立统一的辩证当中。要将弥足珍贵的企业家精神传承下去,而在传承当中怎样做到融合与颠覆,是一个相当值得深思的话题。

  中国鼎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鼎融)早在本世纪初就开始涉足贸易和矿产,是集能源、贸易、地产、汽服、金融等事业板块于一体的多元化产融控股集团,所合作的对象大多为知名大型国企以及国企上下游企业。鼎融集团的合作企业有山西焦煤集团、江西建工集团、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五矿金牛进出口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专注于产融结合,通过专业化经营水平、战略投资及业务延伸,在巩固和提升现有核心业务的同时,不断培育和发展新的核心业务。

  如今鼎融集团已在股权投资、供应链金融、财富管理等相关金融领域不断地创新和突破,分别在香港、新加坡设立了国际投资机构,以期通过全球的产融战略布局和扩张,实现国际化的资源整合和配置。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