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记忆教育与趣购战略合作 开启在线教育新模式

2016-04-01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3月31日,超人记忆教育与趣购购物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南郊宾馆圆满召开。叶瑞财记忆学创始人、世界记忆大师叶瑞财博士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教育,老百姓最为关注的话题,21世界的全民事业。教育产业作为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在2016年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教育工作也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支持发展养老、健康、家政、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服务消费。加快推进远程教育,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尤其是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在各行各业如火如荼与互联网对接融合的当下,超人记忆教育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头羊与趣购购物开启的战略合作,走在时代的潮头。

  超人记忆由“世界记忆大师”叶瑞财博士发明创造,亚洲教导记忆技巧的先驱,是亚洲最早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的人。他曾成功的在六个月内记忆1774页的牛津高阶英汉字典而被誉为“活字典。1998年7月,他因成功记忆圆周率6万位元数位而成功打破世界记录;1999年8月在伦敦举行的世界奥林匹克记忆锦标赛中赢得“记忆荣誉大师”奖。发布会上,叶瑞财躬身为大家传授叶瑞财记忆法,打破传统的理解、记忆、应用的模式,以记忆、理解到应用的创新记忆法令现场持续响起雷动的掌声和不时发出的惊叹声,现场来宾在会后也表示受益匪浅。

  这是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北京瑞财教育科技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风向标,也在进行脑力创新教育,助力年轻人找到未来的方向,实现教育创业梦,提供就业与创业机会,缓解社会就业与创业的压力。

  尤其是当下中国学生高考的重压,各种教育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目前中国有2亿多中小学生,对于起步阶段的中小学生来讲,基础很关键。记忆是提高学习成绩的根本,提高记忆力对于孩子来说可以事半功倍,减轻学习压力。2015年香港—亚洲锦标赛在香港举行,叶瑞财记忆学优秀学员一举获得5金2银1铜8枚奖牌,打破两项儿童组世界纪录。

  超人记忆教育引领当下在线教育风潮,全国有30多家叶瑞财记忆学会分支机构。课程全部采用云教室直播课程,由叶瑞财博士统一授课,在节约时间的同时,课程可实现点播和面对面辅导,提高教学服务的质量。2014,瑞财教育受团中央邀请合作编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本。作为一家教育培训行业的上市公司,瑞财教育致力于记忆力教育的创新发展,为民族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亚洲象“猛太”来临沂动植物园了 会跳舞还会卖萌

    自从临沂动植物园的大象“甜甜”回老家以后,许多喜欢它的人依然对“甜甜”的梦幻舞步恋恋不忘。3月31日上午,记者在临沂动植物园大象馆见到了正在饲养员带领下适应新家环境的“猛太”。[详细]

    04-01 09-04沂蒙晚报
  • 父子儿子外出打工 贷款买房为了不让孙辈在吃苦

    为了能让10岁的赢慧和4岁的绍辰接受良好的教育,济南市商河县曹家村的王玉龙夫妇已经连续多年在昆山打工,然后每月汇款回来偿还商河的房贷。在赢慧奶奶尹传英的描述中,这套房子寄托着对孙辈的希望,现在一家人的日子虽然艰辛,但一切都很值得。[详细]

    04-01 09-04齐鲁壹点
  • 威海一工人捡到飞行不便长嘴怪鸟 经辨认是珍禽丘鹬

    据这家工厂的工人王文胜介绍,3月30日下午4时许,他和工友正在工厂里坐着休息,忽然听到门外传来响动声,出门一看,一只长嘴怪鸟正扑扇着翅膀,怎么也飞不起来。王文胜等人意识到它可能受伤了,于是就想帮帮它,他们观察发现,这只怪鸟只是右眼有伤,于是便把它放进...[详细]

    04-01 08-04威海晚报
  • 济南人都把钱花哪了?每两个城镇家庭就有辆小汽车!

    31日,济南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济南调查队公布2015年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全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9889元,比上年增长8.0%;城 镇居民人均生活消费支出26319元,增长9.3%。从数据不难看出,济南市民支出与收入对比,支出的增长速 度明显更快。[详细]

    04-01 11-04齐鲁壹点
  • 文登“老蔡家的婚事”演出喜事俭办新风尚

    近日,新郎李磊和新娘蔡迎娣在威海文登区小观镇东浪暖村的“喜庆之家”喜结连理。文登区民政局为遏制婚丧嫁娶中不良风气,切实减轻群众负担,树立文明、节俭婚丧新风,积极推进建立健全红白理事会工作。[详细]

    04-01 14-04大众网
  • 济南新增四千路边收费停车位 你家附近有没有?

    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停车办获悉,目前济南市区已推出第二批44条收费示范路段,共计4014个道路停车泊位。同时,对原有部分示范道路的停车泊位进行了调整,涉及调整道路12条,停车泊位903个。[详细]

    04-01 14-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