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支付集团跨境支付新方案惊艳电商博览会

2016-04-19 16:39:00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6年4月11--13日,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浙江义乌盛大召开。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电子商务博览会,本次大会主题为“电商换市、全球机遇”,共有1185家企业参会,伴随政府推动“互联网+”和“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向,各大电商和支付机构纷纷发力跨境支付。中国日益成为世界采购的中心,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和中国产品迈向全球,但境外客户在中国的采购和消费行为逐渐成为业界痛点,跨境支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是亟待解决的问题。中国创新支付集团在本次展会上推出全新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更是以其创新模式和巨大潜力备受业界和媒体关注。

  中国创新支付集团是一家综合性支付服务机构,提供全平台的支付解决方案,已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8083),成为第一家以外资身份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境外上市公司。集团在中国大陆主要从事支付业务,致力于为广大商业和个人客户,境外和境内客户提供全面的支付解决方案。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高汇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人民银行批复,成为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获得全国范围虚拟预付卡试点运营的支付机构。本次中国创新支付集团另辟蹊径,基于独有的虚拟卡账户推出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创造性的对接境内外的金融支付机构,着力解决海外客户国内消费采购中的支付问题。

  中国创新支付的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以移动支付、客户和商户经营解决方案为支撑,境外对接全球最大的支付机构之一, 境内对接新兴的民营商业银行,极大的提升了境外客户在中国使用移动支付的便利性,同时保护商户和客户的支付安全。境外客户不用换汇、开户、付款,一部手机即可在中国采购消费;有效降低中国商户接待境外客户的成本和时间,去除中间流程,有效降低客户的资金风险和汇率风险。

  长三角、珠三角区域作为电子商务和入境消费最为活跃的区域,已经被中国创新支付集团选为落地试点区域。经过与境外金融支付机构以及国内监管部门充分沟通,项目落地已经箭在弦上。本次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的首次亮相,更是吸引了众多来自于各地外贸企业前来洽谈合作。

  中国创新支付集团的跨境支付产品解决境外客户需求,助力中国商户经营,将采购和消费结合,线上和线下兼顾,境内与境外完全打通。将为中国商业基因最活跃的区域增加跨境支付的助燃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酝酿下调社保费率 “五险一金”时代或终结

    11.jpg

    继上海、广东、天津、甘肃、江西、北京等省市相继调整社保费率后,山东正酝酿下调社保费率。在不久的将来,医疗保险与生育保险合并,“五险一金”时代将终结,精简成为“四险一金”。 [详细]

    04-19 09-04新华网
  • 济南公车改革“路线图”出炉 “车补”分8档最低500元

    11.jpg

    济南的公车改革将采取“取消一般公车+发放‘车补’”的方式进行。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在今年上半年就将完成。此次,济南也明确了公务交通补贴发放的具体标准。具体来说,全市公务交通补贴共划分为8个补贴层级,其中,副市级每人每月公务交通补贴标准...[详细]

    04-19 09-04济南日报
  • 国务院批复青岛城市总规划 规划实施十大重点

    00.jpg

    国务院正式批复的《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将成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岛城城市规划建设的“指南针”。多组团:形成以10个次中心城市,以及一部分小城镇构筑的多组团的空间布局 [详细]

    04-19 08-04半岛都市报
  • 全国首例土地使用权过期:青岛多小区照常租售

    11.jpg

    “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间届满的,自动续期。”2007年颁布的物权法中,对土地使用权到期作出了较宽泛的规定。日前,温州部分商品房遭遇需要交纳土地出让金的问题引发热议。 [详细]

    04-19 09-04新京报
  • 济南二手房价一年涨3%!领涨全省!青岛涨得也不少

    11.jpg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销售数据,其中62个出现上涨。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城市中,二手房、新房价格均出现上涨,青岛新房环比涨幅最大,达到1.1%;济南二手房环比涨幅最大,达到0.8%。[详细]

    04-19 07-04齐鲁壹点
  • 德州一季度工业用地翻番 实体经济后劲增强

    11.jpg

    2016年一季度德州市通过招拍挂出让国有建设用地83宗,面积218.89公顷,出让价款13.9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7%、56.6%和110%。从土地用途结构分布上看,以工业用地为主,占一季度出让总面积的65%以上,其中市中心城区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全部为工业用地。 [详细]

    04-19 1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