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时代电商新模式高峰论坛盛大举行

2016-11-18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2016年双十一刚过,面对今年1200多亿的高销售额人们不再惊叹,这几天铺天盖地的质疑1200亿到底有多少水分之声却不绝于耳。电商难做、电商不赚钱、电商花钱买流量,流量不转化,电商人才难找已经成为传统电商化转型之痛,电商转型除了这几家大佬难道真的没有别的选择?非也,2016年11月22日一场主题为“2.0时代电商新模式暨今合网助推传统企业电商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济南盛大举行。近600人的会议厅座无虚席,来自山东省及全国各地的近600名中小企业主及创客聆听了此次论坛,对今合网这匹电商黑马带来的耳目一新的电商运营新模式刮目相看,让广大处于电商转型迷茫中的中小企业和创客们眼前一亮。

  今合网www.ttce.cn是2.0电商新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是今时信合(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一代综合性电商购物平台。今合网率先将网上店铺进行了科学的连锁式DM运营,降低了网店的运营成本,提高了网店的盈利率,今合网在全国开设实体4S服务机构,为线上互联做最有力的线下服务。其独创品牌孵化模式、碰泡泡模式更是让广大店铺卖货无忧,在中国电商领域具有开创性和引领性;另外在今合网开店采取广告费后置模式,无需前期花钱买流量做广告,而是卖了货再付广告费,这些创新模式对于广大中小企业电商化转型具有非常好的推广作用。在今合网开店不用担心不懂运营,不用担心没有人才,今合网采取的DM运营和线下4S店模式,平台帮你做运营,4S店手把手教你做运营,真正让你开店运营无忧;在今合网上开店采取品牌保护,一个品牌只能开一个店,这也避免了品牌内部的恶性竞争,最大的保护了店主的利益;在今合网卖货采取价格保护,不允许随便降价,保证了卖家的利润。由于今合网这些独有的商业模式,使得今合网上线两年多已经孵化了上千个中小品牌,帮助全国各地的数万个中小企业成功实现了电商化转型,成为中国2.0电商的代表,也成为新一代电商的引领者。

  此次今合网助推传统企业电商化转型高峰论坛(济南站)旨在将今合网新模式在齐鲁大地推而广之,让更多的山东中小企业早日分享二代电商的果实,会议期间已经有近300家企业计划在今合网开店,尽早体验今合网的神奇,尽快实现企业电商化转型。今合网在山东的4s服务机构已经遍布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淄博、临沂、泰安、菏泽、德州等地市,这些机构将辅助更多的鲁企尽快牵手今合网,分享二代电商带来的巨大商机。

  这就是今合网,一个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奇妙网站  ,一个闭眼购物的新型电商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