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强化雾天线路治安管控

2016-11-22 13: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2日讯 近日,为了确保大雾天气下,辖区线路管控不失位,济南铁路公安处禹城站派出所民警通过加强巡查盯守、加强巡护队员管理、加强重点人员管控等措施,进一步筑牢线路安全屏障。

  加强线路巡查盯守。联合巡护队和地方护路办、护路联防巡查大队加强线路巡查,整合巡护力量、优化巡查模式、提高巡查密度、盯守重点区段,及时清理闲杂人员。加强巡护员管理。组织警力在巡线中不定时检查巡护员工作情况,并利用对讲机、电话、面对面等形式,叮嘱教育巡护员大雾天气下提高思想认识,消除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巡护工作制度。加强驾驶员教育。巡护员在巡线过程中,注意提醒线路附近车辆驾驶员,大雾天气下慢速行驶,尤其在通过铁路涵洞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加强重点人员管控。逐一叮嘱沿线重点人员监护人,在大雾天气下严加看管重点人员,遇有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防止重点人员失控漏管、上线肇事。(通讯员 赵维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