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集团开创OAO新商业模式 力推“自营 + 联营”康烯圣养体验店

2017-01-09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大众网济南1月9日讯 1月8日,由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OAO双网运营新模式暨康烯圣养奇妙体验店”发布会在济南成功举办。圣泉集团总裁唐地源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位经销商和商业精英汇聚一堂,深入探讨该模式的发展与应用。作为本次主办方,圣泉集团正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来打造制造业创新加速器,引领企业发展。

圣泉集团总裁唐地源

  重磅出击,开创互联网+新纪元

  圣泉集团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近年来以大健康产业为突破口,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终端产品延伸至生物质石墨烯功能产品、生物制药、新资源食品等多个领域。其中石墨烯功能产品更一经推向市场,便得到市场广泛好评,先后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流行纤维趋势、2016年意大利国家科技创新奖、国际石墨烯产品金奖等殊荣,特别在今年年初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点赞圣泉石墨烯产品“这个很贵重”……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拥抱大健康产业,圣泉集团于2017年重磅推出OAO双网运营新模式暨康烯圣养奇妙体验店。

  “圣泉集团以OAO复合式双轨融合营销模式,推动发展‘自营 + 联营’康烯圣养大健康体验店,并采用互联网+运营管理,融合了‘入口 + 平台 + 云服务’三大创业助力引擎,并配合以高素质专业团队,强势营销规划,以精准微信推送,提供健康新资讯,以回访行销机制、精准健康需求分析,强化客户售后服务,构建基于商家服务和用户的大数据运作体系,追求稳定永续经营的惠民利国大健康事业。”圣泉集团总裁唐地源先生在会上介绍。

  创业孵化器,奇妙体验店

  据了解,此次圣泉集团重磅推出的康烯圣养奇妙体验店,是一家用神奇产品为大众提供奇妙体验之旅的店,是一个连锁双业态运营模式,是一个公平、公正的消费及创业经营平台,不受年龄、职业、社会角色、区域等限制;以“电商网络营销 + 地面体验店服务营销 + 创业孵化器模式引流 + 联营连锁体系互动 + 后台专业团队精准高效营销 + 双店投资经营”等方式帮助经营者实现终身倍增获利,突破传统模式的多层抽佣,让经营者独享红利。

  康烯圣养奇妙体验店除了生物质石墨烯产品,还将提供一系列科技含量极高的电子检测设备,免费为顾客提供检测服务,时刻了解自身健康状况。除此之外,康烯圣养奇妙体验店还会将国内技术企业的黑科技产品、国外优质保健品以及应用品都囊获进来。整合高新技术产品,改善国人的生活品质,推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成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加速器。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