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白云:让廉政建设在指尖传播

2017-12-01 1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30日讯 “现在,每天工作空闲之余,我都习惯性的浏览一下‘廉政白云’微信公众号,看看近期上级纪委又有哪些重点工作,读读廉政警示小故事,看看典型案例警醒一下头脑,时刻绷紧守纪律讲规矩这条弦。”白云湖街道一名党员干部这样说道。

  近日,白云湖街道微信公众号“廉政白云”试运行。试运行以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干部积极关注、定时浏览,对公众号的建设和运行提出了很多可供参考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该微信平台关注人数达140人,推送廉政信息16条,点击量达500人次。

  白云湖街道借助互联网信息传播优势,拓展党风廉政宣传平台,以“积极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政策法规、及时发布工作动态、传递廉洁正能量”为功能定位,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定期向关注用户推送廉政资讯,发布工作动态,弘扬本地廉洁文化,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廉政白云”微信公众号已成为白云湖街道开展廉政宣传警示教育的新阵地。

  下一步,白云湖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廉政白云”微信公众号职能,增设版块,设置分类栏目和子项,同时开通举报功能,为白云湖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搭建一个更便利、更快捷、更开放的平台。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