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将落户威海 充换电站“联袂”社区服务

2019-08-28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8日讯 8月27日上午,中皓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政府在威海市举行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成后,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将以“充换电站+社区服务”为核心,提供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维修、检测、洗车、美容等各种社区便民服务。

  威海市投资促进中心部长周靖祖,环翠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孙远征,环翠区国内招商局副局长房春晖,环翠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环翠区经发局局长梁志丹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中皓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经理李兰姝,山东区域投资招商总监赵鑫,投资项目经理王欣受邀参加本次签约仪式。中皓股份投资总经理李兰姝与环翠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孙远征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皓将在环翠区投资2亿分期建设2座中皓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建成后,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将以“充换电站+社区服务”为核心提供新能源汽车展示体验、销售、租赁、维修、维保、检测,新能源汽车充电及换电服务、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管理运维,新能源汽车洗车、美容及相关汽车后市场服务和便民服务业态等。中皓将确保区域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桩)基础设施建设科学有序、规范运营,安全有效,向高标准、高质量方向前进。

  此外,双方还就合作的基本情况、合作优势、新能源产业未来发展前景等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未来,中皓股份将以创新之势,赋能产业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服务运营商,携手威海市环翠区共同构筑智慧、绿色的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三年内将基本消除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等问题

    timg (1)_副本.jpg

    加强居民小区、公共建筑及企事业单位中水监管,以用定产,禁止排入城市污水管网。做好排水管网维护管理,鼓励有条件的市县成立排水公司等排水管网专业运营队伍,引导居民小区将内部排水管网养护工作委托专业化公司实施。[详细]

    09-18 07-09齐鲁壹点移动端
  • 山东省公安厅有关部门通报10起网络犯罪典型案例

    timg (4)_副本.jpg

    非法销售窃听、窃照专用器材类典型案件  8、济宁市公安局网警支队会同任城区网安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张某非法销售窃听、窃照器材案,抓获网上兜售窃听、窃照器材的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窃听、窃照插排20余套。[详细]

    09-18 07-09齐鲁网
  • 山东城镇化率61.18%,上升空间还有多大?

    9月16日,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着力打破城乡二元结构,全省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由1953年的7.3%提高到2018年的61.18%。四到十名分别是:广东70.70%、江苏69.61%、浙江68.90%,辽宁68.10%、福建65.80%、重庆65.50%、...[详细]

    09-18 08-09新锐大众
  • 山东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出炉

    山东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出炉。日前,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的公示》,确定济南市槐荫区玉清湖街道龙王庙村等100个村(台)为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其中,菏泽市入选村庄最多,共有14个村(...[详细]

    09-18 09-09鲁网
  • 国内外文化产品汇集 第八届山东文博会19日开幕

    17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19日至9月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西北100米)举办。文博会期间,将举办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全省重点文化...[详细]

    09-18 08-09齐鲁壹点
  • 山东规范医疗机构食品经营 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食品经营行为的通知》,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及医生或临床营养师的食品经营、指导行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详细]

    09-18 08-09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