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展“庸懒散”专项检查 通报曝光19起

2014-08-22 15:53:00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钟伟
分享到:

为深化“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根据省纪委部署要求,7月27日至8月4日,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庸懒散”明查暗访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钟伟 通讯员 赵阳)为深化“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根据省纪委部署要求,7月27日至8月4日,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庸懒散”明查暗访活动。

  本次活动检查240多个单位和场所,查证属实的“庸懒散”违纪违规问题31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0人;辞退、调离、停职检查、诫勉谈话、待岗学习等组织处理45人;通报曝光19起,取消评先树优资格、扣发工资奖金、作出书面检查、限期整改等其他处理17起。

  此次检查,事先不下通知、不打招呼、直接深入工作现场,采取“看、问、查、录”的方式,对全市各级党政群机关、公共事业单位和窗口服务单位存在的“庸懒散”现象和违反德州市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行为集中开展检查,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营造了违纪必纠、执纪必严的浓厚氛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雅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