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两少年落水 消防官兵50秒救上一人

2014-09-01 14:1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石少军
分享到:

8月28日15时许,平原县两名少年在琵琶湾落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仅用50秒便救上一人,而另一名落水者则在19时许打捞上岸。

  大众网德州9月1日讯(记者 石少军 通讯员 杜长青 李强 摄影报道)8月28日15时许,平原县两名少年在琵琶湾落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仅用50秒便救上一人,而另一名落水者则在19时许打捞上岸。

  8月28日15时19分,德州市平原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平原县琵琶湾有两名少年落水,情况紧急,平原消防官兵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实施救助。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看到,1名落水少年漂浮在水面上,离岸边有十多米的距离,龙门消防中队中队长助理朱欢乐来不及穿救生衣,跑到岸边直接跳入水中向少年游去,仅仅50秒,朱欢乐将第一个落水少年救上岸,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经现场目击者介绍,两名少年落水时位置很近,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再次下水,在落水区域进行打捞,经过多次搜索,未发现第二个落水少年。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又利用观光船,对少年落水区域进行拉网打捞,19时10分,将第二个落水少年打捞上岸,但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雅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