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营
本站搜索:

黄河口文化艺术节相约下周 舞台框架搭建完毕

2012-08-30 08:19:00     作者: 聂金刚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文化艺术节 专场演出 版块 吕剧故乡情 相约孙武故里
[提要] 8月29日,2012黄河口文化艺术节的舞台框架已基本搭建完毕,下周四将和市民见面。文化展览版块包括全市大型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艺术收藏精品展、李苦禅精品作品展、“品邮赏珍”集邮文化展、东营市第六届优秀图书展等5项活动。

  本报8月29日讯(首席记者 聂金刚 实习生 盖筱筱) 8月29日,2012黄河口文化艺术节的舞台框架已基本搭建完毕,下周四将和市民见面。本次文化艺术节时间从9月6日至9月12日,为东营市民献上一道文化“盛宴”。
  29日,记者从2012黄河口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了解到,东营今年将在连续两年举办黄河口文化艺术节的基础上继续举办2012年黄河口文化艺术节。本届文化艺术节主题为“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东营”。
  2012年黄河口文化艺术节主要活动包括舞台演出、艺术展览、精品赛事、学术交流四大版块17项活动。
  舞台演出版块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相约孙武故里”广饶县专场演出、“吕剧故乡情”东营区专场演出、“油城放歌”河口区专场演出、“凤凰城新韵”利津县专场演出、“等你在黄河口”垦利县专场演出、“河海之恋”2012年黄河口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等7项活动。
  文化展览版块包括全市大型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艺术收藏精品展、李苦禅精品作品展、“品邮赏珍”集邮文化展、东营市第六届优秀图书展等5项活动。
  精品赛事版块有2012“歌声达人”大型歌唱才艺比赛、东营市器乐大赛、第二届少儿舞蹈大赛、“生态宜居家园”征文大赛。学术交流版块为东营市首届茶文化论坛。
  据了解,开幕式当天的文艺晚会将以中央民族歌舞剧团为班底,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刘芳菲等主持,同时邀请韦唯、张明敏、常思思、林依轮、梁雁翎、邰正宵等著名演员参加演出。
◎ 时间安排 ◎
  1、2012年黄河口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
时间:9月6日(星期四) 19:30 地点:新世纪广场
  2、“相约孙武故里”广饶县专场演出
时间:9月7日(星期五)19:30 地点:新世纪广场
  3、“吕剧故乡情”东营区专场演出
时间:9月8日(星期六)19:30 地点:新世纪广场
4、“油城放歌”河口区专场演出
时间:9月9日(星期日)19:30 地点:新世纪广场
5、“凤凰城新韵”利津县专场演出
时间:9月10日(星期一)19:30 地点:新世纪广场
6、“等你在黄河口”垦利县专场演出
时间:9月11日(星期二)19:30 地点:新世纪广场
7、“河海之恋”2012年黄河口
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
时间:9月12日(星期三)19:30 地点:新世纪广场
文化展览版块
8、全市大型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时间:9月8日 地点:黄河美术馆
9、东营市艺术收藏精品展
时间:9月7日--16日 地点:清风湖北门商业街
10、李苦禅精品作品展
时间:9月8日--17日 地点:长青美术馆
11、“品邮赏珍”集邮文化展
时间:9月7日--11日 地点:市邮政局展厅
12、东营市第六届优秀图书展
时间:9月6日--12日 地点:辉煌广场新华书城
精品赛事版块
13、2012“歌声达人”大型歌唱才艺比赛
时间:3月--9月
14、东营市器乐大赛
时间:8月12日 地点:坤明大厦
15、东营市第二届少儿舞蹈大赛
时间:8月下旬 地点:坤明大厦
16、“生态宜居家园”征文大赛
 时间:7月--9月 承办单位:市文联、市作家协会
学术交流版块
17、东营市首届茶文化论坛
 时间:9月8日 地点:黄河口古玩城

王晓亮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