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大明活动集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会见曹建明


    28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一行。

    姜大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说,山东省委十分重视检察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不断改进检察工作,努力维护人民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希望曹建明检察长在山东考察期间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山东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曹建明感谢山东省委、 省政府对检察工作的支持。 他说,山东检察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继续探索,不断创新,为山东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省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参加会见。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