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大明活动集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5月18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澳大利亚贸易部部长西蒙·克林一行。

    姜大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山东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经济实现了回升向好,目前,我们在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同时,把转方式、 调结构作为重要任务和主攻方向,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山东与澳大利亚在经贸、服务业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不仅大量澳大利亚企业来山东投资发展,山东也有部分企业在澳洲顺利发展。澳大利亚在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发展方面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希望双方在资源开发、制造业、经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

    西蒙·克林对山东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澳大利亚与山东经济互补性非常强,建议双方抓住机遇,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与合作。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