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大明活动集

姜大明会见摩根大通集团客人

姜大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的发展,特别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为国际金融机构来鲁发展提供了重大商机。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6月7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摩根大通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一行。

    姜大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的发展,特别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为国际金融机构来鲁发展提供了重大商机。 摩根大通是全球著名的跨国金融服务机构,实力雄厚,希望能充分发挥在机构、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对山东重点项目进行战略投资,重点扶持新能源、新材料、新信息、新医药和海洋经济的发展,推动山东转方式调结构,实现产业优化升级。

    龚方雄说,山东是经济大省,有许多自主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企业,摩根大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山东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发展,实现双方全方位的合作。

    副省长才利民参加会见。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