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大明活动集

姜大明会见法国客人

    □记者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法国卢瓦尔大区议会主席雅克·奥克谢特先生一行。

    姜大明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2006年双方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山东省和卢瓦尔大区的交流往来频繁,各项合作不断加深。当前,山东正在积极转方式、大力调结构,加快自主创新,推进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提高人的素质,加强社会保障,开拓国外市场,实现经济由粗放向内生发展、创新发展的转变,这为两省区的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人员交流和经贸往来,在教育、体育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雅克·奥克谢特高度评价了两省区间的友好关系。他说,法国和卢瓦尔大区非常关注中国和山东的经济走向,我们将不断推进与山东的交流合作,共同挖掘发展潜力。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参加会见。

王云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