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大明活动集

济南军区召开国防动员法动员辅导会议姜大明出席

    □记者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军区召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动员辅导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姜大明,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省国动委常务副主任谈文虎,副省长、省国动委常务副主任郭兆信,省军区政委、省国动委副主任南兵军出席省军区分会场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从今天起正式施行。这是我国国防动员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是我国国防动员进入法制化、规范化发展新阶段的重要标志。该法的颁布施行,对于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增强国防动员能力,维护国家根本利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防动员法》共十四章七十二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国防动员法》颁布施行的重要性,自觉用《国防动员法》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规范行动。要切实把《国防动员法》学习宣传引向深入,积极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扎实抓好教育培训,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运用。要依法推进国防动员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牢固树立依法开展国防动员工作的意识,健全完善国防动员地方性配套法规制度,依法解决国防动员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努力提高国防动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王云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