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大明活动集

姜大明会见韩国客人

1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薛荣兴副会长一行。
    □记者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薛荣兴副会长一行。

    姜大明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韩国是山东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经贸文化交流日益密切,韩资企业在山东的发展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汽车工业的发展,大力支持省内企业开展对外合作。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是韩国的重要汽车集团,自2007年我们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进展顺利。希望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进一步扩大在山东的投资与合作,我们将积极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薛荣兴感谢山东省对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鲁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为山东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副省长才利民参加会见。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