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大明活动集

济南军区举行文艺晚会热烈庆祝建军八十三周年

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济南军区政治委员杜恒岩;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晚会。省领导同志刘伟、高新亭、王仁元、王军民、李群、高晓兵、才利民、郭兆信、王随莲、齐乃贵、赵玉兰,济南市的负责同志张建国、徐华东、徐长玉;省里的老同志苏毅然出席晚会。

  本报济南7月30日讯 今天晚上,济南军区八一礼堂欢歌笑语。济南军区、山东省暨济南市在这里举行精彩的文艺晚会《两岳兵歌》,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 周年。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济南军区政治委员杜恒岩;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晚会。

  出席晚会的济南军区及军区机关、济南军区空军、省军区的领导同志还有:张鹤田、刘沈扬、王健、吕建成、张烈英、刘绍亮、张宝明、刘从良、吴辉建、王行惠、冯世平、王洪国、南兵军;武警山东总队负责同志南平、张洪运;济南军区的老同志宋清渭、阎琢、郝保庆、叶爱群。

  省领导同志刘伟、高新亭、王仁元、王军民、李群、高晓兵、才利民、郭兆信、王随莲、齐乃贵、赵玉兰,济南市的负责同志张建国、徐华东、徐长玉;省里的老同志苏毅然出席晚会。

  晚会开始前,军地领导同志互致问候、亲切交谈,畅谈军民鱼水深情,共同回顾革命战争时期军民团结一心、奋勇抗敌取得的辉煌胜利,畅谈改革开放时期军政军民同心同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新业绩。大家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爱国拥军和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军区部队建设和山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0 时,文艺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开场歌舞《一起来》中拉开序幕。震天的锣鼓声中,舞台深处拉起“欢迎新兵入伍”的条幅,一群怀有知识报国远大理想的大学生士兵英姿飒爽地投身绿色方阵,展现了新时期广大官兵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 努力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歌表演《 心得体会》以一名基层战士写学习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为切入点,反映广大官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崭新风貌。诗朗诵《暖暖的山东》以山东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新成就为创作素材,突出展现了山东经济建设的新成就和齐鲁大地的新风貌,表达了战士心中对第二故乡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愿。男子群舞《蓝盔节奏》以维和官兵战地生活为题材,表现官兵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心贴心》通过武警女歌手的深情演唱,抒发军爱民、民拥军的浓浓鱼水深情。敲打乐《步调一致》、女子群舞《叠被子》、小品《我的班长我的兵》、男子群舞《拼极限》,以官兵工作、训练、日常生活中的鲜活事例为创作选题,从不同侧面展示了部队官兵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歌表演《当个好兵》生动地表现了广大官兵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坚定信念,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演出结束后,军地领导同志亲切接见了全体演职人员,祝贺演出成功。


王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