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大明活动集

姜大明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一行。芮捷锐高度评价了山东与澳大利亚合作取得的成绩,对姜大明即将对澳大利亚的访问表示欢迎。

  本报济南8月 20 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一行。

  姜大明对芮捷锐大使第三次来山东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将于9月份访问澳大利亚,临行前的这次沟通非常重要。山东和澳大利亚经贸往来非常密切,澳大利亚是山东对外投资的重要国家,目前山东在澳大利亚投资的企业也比较多。山东与澳大利亚在新能源、 农牧业、旅游等方面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交流与合作。我们将为澳大利亚在山东投资的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也大力支持山东企业走出去,促进山东企业在澳大利亚全面发展。

  芮捷锐高度评价了山东与澳大利亚合作取得的成绩,对姜大明即将对澳大利亚的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山东和澳大利亚合作基础十分牢固,在矿业等领域的合作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在服务业等方面的合作,我们将会对山东企业在澳大利亚的投资予以大力支持。


魏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