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大明活动集

姜大明王毅会见出席鲁台经贸洽谈会的台湾客人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潍坊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十六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台湾知名人士和台商代表。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徐立德代表台湾客人,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本报潍坊8月3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潍坊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十六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台湾知名人士和台商代表。

  姜大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山东与台湾经贸交流频繁,人员往来密切,随着空海直航的实现,两地的距离更近,双方合作的空间更加广阔。鲁台经贸洽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内容越来越丰富,形式越来越多样,成为北方地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对台经贸文化交流盛会。我们感谢台商朋友和两岸工商、旅游、教育、文化等各界人士对鲁台会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加强鲁台会的综合平台作用,不断深化鲁台经贸文化的交流合作,实现两地工商业界人士互利双赢。

  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徐立德代表台湾客人,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两岸的交流合作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山东是台商投资的重要省份,尤其是加快实施重点区域带动战略,更是为台商提供了与山东合作发展的良机。祝愿本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圆满成功。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副省长才利民参加会见。


魏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