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异康活动集

姜异康视察山东馆:为世博会举办作出应有贡献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视察上海世博会山东馆时指出,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热情的服务和高水准的工作,充分展示山东的形象,进一步加深山东与各地的友谊和交流,为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作出应有贡献。

    29日晚上,姜异康来到山东馆,检查布展各项准备工作,详细了解试运营期间情况,并对进一步完善、提升山东馆展示水平提出要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参加活动。

    姜异康充分肯定了山东馆施工建设布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山东馆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大家在上海世博会参与山东馆的建设、展览和服务,非常辛苦。你们能够亲自参与世博会,代表山东人民为成功举办这样一届盛会作出应有贡献,非常有意义。大家热诚的服务,详细的讲解,进一步使全国人民乃至世界各国的来宾,了解山东、感受山东,为加深山东与各地的友谊、交往作出了积极贡献。

    姜异康指出,参与世博会的展览与服务,是一个向兄弟省市、向各国人民学习的好机会,是进一步丰富城市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更多地学习各地好经验、好思路、 好做法的重要平台,也是难得的机遇。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园后,在长达半年的会期里,观众非常多,任务非常繁重。 希望同志们牢记家乡人民对你们的嘱托,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水准的工作水平,热诚周到地为各地、 各国的观众做好服务,圆满完成我们承担的各项任务。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