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异康活动集

黄孟复来鲁调研指导工作 姜异康汇报介绍情况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4日上午,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济南汇报介绍有关情况。

    黄孟复一行此次来山东是就实施企业“走出去”战略进行调研。姜异康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山东坚决贯彻中央一系列方针政策,经济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山东产业规模比较大,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任务比较重。我省许多企业具备了“走出去”发展的条件,近年来我们积极鼓励引导企业“走出去”,进行了一些有益的尝试和探索。这次调研活动将对山东转方式、调结构,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黄孟复说,通过“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可以把我们的资本、管理经验和技术带到国际市场上去,利用国际资源为我国的经济发展服务。山东是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在“走出去”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希望通过这次调研了解山东在实施“走出去”战略上创造的经验和做法,为研究制定有关政策提供依据。

    省领导才利民、张传林、王乃静参加会见。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