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中国山东>姜异康活动集

姜异康当选为山东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军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天下午在济南闭幕。谈文虎在讲话中就加强和改进党委领导工作提出四条具体要求:要切实强化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强化集体领导,提高决策水平。

  本报济南7月29日讯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军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天下午在济南闭幕。在今天下午召开的省军区七届一次全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当选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省军区政委南兵军当选为省军区党委书记,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当选为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在省军区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上,省军区副政委鲁建华当选为省军区纪委书记。

  大会号召省军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主席关于军队党的建设一系列决策指示,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全部工作的基础和关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开创部队、

  民兵预备役建设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南兵军在讲话中就加强新一届党委班子自身建设问题提出五点要求:要切实在学习型党委建设上带好头,在学习上要坚持更高标准;要切实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带好头,敢于正视问题和改正问题;要切实在团结和谐凝聚部队上带好头,齐心协力抓落实;要切实在培养和保留人才上带好头,促进人才队伍建设;要切实在加强风气建设上带好头,以良好的风气带动和促进部队、民兵预备役建设健康发展。

  谈文虎在讲话中就加强和改进党委领导工作提出四条具体要求:要切实强化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强化集体领导,提高决策水平。 要正确把握部队建设发展方向,把牢思想政治方向,提高履行使命标准,增强科学发展能力。要紧紧扭住重点工作不放松,突出抓班子带队伍,突出抓基层打基础,突出抓安全保稳定。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把握规律、科学指导,开阔思路、改革创新。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