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姜异康活动集

山东电视事业喜庆50年华诞 姜异康姜大明致信

2010-09-16 14: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今天,山东电视台新老同志、观众代表汇聚济南,举办报告会,讲体会、说传统,以简朴而热烈的方式,庆祝山东电视事业50年华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给山东电视台发来贺信,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山东电视台建台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本报济南9月15日讯 50 年厚积薄发云帆高张, 50年勇于进取成就辉煌。今天,山东电视台新老同志、观众代表汇聚济南,举办报告会,讲体会、说传统,以简朴而热烈的方式,庆祝山东电视事业50年华诞。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给山东电视台发来贺信,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山东电视台建台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贺信说,山东电视台是我省重要的舆论阵地和文化阵地,是山东了解世界、世界了解山东的重要窗口。建台5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电视台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热情反映群众心声,积极传播文化艺术和重要信息,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的发展阶段,山东广播电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省广播电视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台方向,努力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发扬传统,开拓创新,制作更多更好的精品节目,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宣传部在贺信中对山东电视台建台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贺信说,50 年来,山东电视台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从单一频道发展为包括卫星频道、有线、数字在内的多个频道,实现了对全国和周边国家地区的覆盖,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希望山东电视台和广大电视工作者要以建台50周年为契机,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宣传水平,进一步壮大自身实力,努力创作生产更多更好的影视节目和文化产品。

  报告会上,山东广电局和山东电视台的领导回顾了山东电视事业50 年辉煌历程,向为山东电视台的创立、发展作出过贡献的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向长期关心、支持山东电视台发展的广大观众、社会各界朋友和各兄弟电视台的同仁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表示要把贺信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960 年,山东电视台的前身“济南电视实验台”正式开播,标志着山东电视事业从此诞生。目前,山东电视台已发展到拥有1个卫星频道、8个地面频道、3个数字付费频道、1个新媒体业务平台,其中 6个频道实现全天24小时播出,每天播出自制节目量超过100小时,山东卫视频道有效收视人口已达8亿4千万人,在全国收视和广告市场中都处于领先位置。全台每年都有一大批精品力作获得国家大奖,向中央电视台《 新闻联播》供稿连续18年位居全国省级台第一。


王琳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