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廉租房周五摇号选房 分三组结果次日公布

2008-11-26 09: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取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资格的家庭按照申请人身体状况分三组摇号。 第 一组为一二级下肢肢体残疾、一二级盲人和六十周岁(含)以上的孤老家庭;第二组为其他类型的一二级残疾家庭;第三组为其他入围家庭。

    本报11月25日讯 25日,济南市房管局公布了2008年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摇号选房规则,并于本周五上午(28日)9点半在济南房产大厦摇号,摇号结果次日公布。记者了解到,今年首次将摇号家庭分成三组。

    今年,济南市共推出552套实物配租房源,分为期房和现房,房型有两室一厅和一室一厅,11月22日和23日,取得实物配租申请资格的市民在房源所在小区进行了实地看房。

    济南市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取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资格的家庭按照申请人身体状况分三组摇号。第一组为一二级下肢肢体残疾、一二级盲人和六十周岁(含)以上的孤老家庭;第二组为其他类型的一二级残疾家庭;第三组为其他入围家庭。摇号结果将按照一组、二组、三组的顺序依次排列,选房时按照摇号排出的序号进行选房。

    摇号时按照入围人数确定摇号嘉宾,嘉宾由相关领导和市民代表组成,每位嘉宾摇出一定人数的中号家庭,直至摇号完成。

    采用摇号机选号,按摇出的姓名、身份证号的先后顺序确定选房顺序。摇号过程中,因摇号设备故障、停电等原因造成的摇号中断,之前摇号结果无效,需当场重新摇号。

    记者了解到,房源数量多于申请家庭时,申请家庭全部为中号家庭;房源数量少于申请家庭时,与房源数量相等的申请家庭为中号家庭,之后的为候补家庭。若中号家庭放弃选房,候补家庭依次递补。 摇号结果将于摇号次日在济南市房产管理局门户网站通告,中号家庭于摇号次日到申报所在区房产管理局领取《 济南市低收入家庭选房通知书》。
王晓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