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一境外色情网站管理人员在济南落网

2011-04-07 09:01:00    作者:高太明   来源:山东新闻网  

济南市公安局开展创安利民净网行动以来,全市网警部门严厉打击涉网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成功抓获一境外淫秽色情网站管理人员。

  (记者 高太明)济南市公安局开展创安利民净网行动以来,全市网警部门严厉打击涉网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成功抓获一境外淫秽色情网站管理人员。

  3月21日,济南市公安局网警部门发现一个境外淫秽色情网站管理人员在该市活动,经进一步调查,将犯罪嫌疑人智某抓获,缴获作案笔记本电脑、上网卡、银行卡等作案工具一宗。智某对去年12月份以来,以盈利为目的,租用境外服务器建立淫秽色情网站,上传淫秽色情视频600多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为净化网络环境,济南市公安局从3月1日起至今年年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净网行动”,并通过该行动破获了大量案件。

  3月9日,历下公安分局网警部门经过侦查,获取了一批利用互联网销售盗版影碟、软件的线索,在济南市历下区益寿路将嫌疑人赵某抓获,并当场查获盗版影碟、软件1万余张。3月10日,历下公安分局网警部门在历下区山师东路将销赃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4月1日13时10分,历城某网吧通过历城报警QQ群发出求助:上网人员盗窃其网吧内存条,希望警方能够破案,抓获嫌疑人。看到求助信息后,历城网警部门民警迅速电话联系网吧业主了解案情。经过缜密侦查,于13时15分发现嫌疑人孙某某行踪,成功将其抓获。嫌疑人交代了4月1日上午8时许,在历城网吧趁上网之机用事先准备的作案工具撬开电脑机箱,盗窃内存条6条。并交代了其多次盗窃网吧内存条和CPU的违法事实。

高娜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