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济南

鲜花标语上阵 济南机场内上演“浪漫求婚”

2013年06月17日 21:54作者:盛堃来源:大众网

6月16日中午12点50分,济南遥墙机场候机厅内上演了浪漫一幕:济南小伙耿德强在朋友帮助下,带着鲜花和标语在候机厅内向从海外归来的女友求婚成功。在现场图片被发到大众论坛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这队情侣,记者了解到,他们最快将在年底完成“终身大事”。

耿德强向刚刚走出到达口的女友深情表白。

济南小伙耿德强在济南机场候机厅内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

女主角喜极而泣,答应了小伙的求婚。

    大众网济南6月17日讯(记者 盛堃)6月16日中午12点50分,济南遥墙机场候机厅内上演了浪漫一幕:济南小伙耿德强在朋友帮助下,带着鲜花和标语在候机厅内向从海外归来的女友求婚成功。在现场图片被发到大众论坛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这对情侣,记者了解到,他们最快将在年底完成“终身大事”。

  今年27岁的济南小伙耿德强与他的女友海韵相识已有2年的时间,因为一同在韩国留学的经历,两个年轻人由相识到相知,最终发展为情侣。今年6月16日,海韵就要学成归国了,也就是在这一天,耿德强计划在机场候机厅内给刚刚回国的女朋友一个惊喜:在机场接女友时就向他求婚。在打定主意后,耿德强便拉上了朋友、同事陪他“排练”,举牌子的怎么走、现场播放什么音乐、与机场沟通,为了这场浪漫,耿德强想得细致。

  “海韵,嫁给我吧!”6月16日中午12点50分,浪漫的一幕上演:当耿德强的女友海韵走出到达口的瞬间,耿德强突然手持鲜花出现,单膝跪地向海韵求婚。在现场,耿德强的20余位同事、朋友手持“海韵嫁给我吧”字样的标语、播放着音乐为他助阵。

  面对这个惊喜,耿德强的女友喜极而泣,点头答应了他的求婚。一对年轻情侣的浪漫“求婚仪式”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与祝福。“当时想了好多个方案,目的就想给女朋友一个惊喜!想与她共度一生!”在抱得美人归后,耿德强幸福得告诉记者:“我们可能今年10月份或明年初就要结婚了!”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