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

驾驶证离婚证啥都能办 “假证夫妻”被抓现行

2011-12-26 13:37:00    作者:岳茵茵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猎鹰队 抓获 便衣民警 被抓 王某 半成品 假证夫妻 办假证 驾驶证
[提要] 身份证、驾驶证、离婚证……一对能办几十种假证的夫妻,两年来一直靠办假证养家糊口。半个月前,猎鹰行动队员获知一个线索,有一对夫妻在大街小巷张贴办证广告,两年来一直在制作假证牟利。

  本报2110110消息(记者 岳茵茵 通讯员 董龙刚) 身份证、驾驶证、离婚证……一对能办几十种假证的夫妻,两年来一直靠办假证养家糊口。本想金盆洗手,开了家餐馆,没想到被“猎鹰队”的便衣民警抓获。
  半个月前,猎鹰行动队员获知一个线索,有一对夫妻在大街小巷张贴办证广告,两年来一直在制作假证牟利。经多次摸排跟踪,猎鹰队掌握了这对夫妻的造假窝点。22日,便衣民警谎称要办驾驶证,与对方约好在太白路某商场门口见面。几十分钟,一名女子带着个男孩来到商场门口,收取了50元订金,拿了办证人的照片和资料,说好第二天拿证,并再给她100元钱。接着,几名队员暗中跟踪发现,这名带孩子的女子将资料交给了她的丈夫。
  23日下午,为了拿到确凿证据,便衣民警来到交易地点,拿取了证件。随后,猎鹰队在龙行路一餐馆内将这对“假证夫妻”抓获,又在其家中搜出制贩假证件用的“半成品”,排版用的电脑,三台打印机,非法制作印章的射灯等物品。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男,24岁)、王某(女,22岁)为一对夫妻。两年前,赵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出狱后夫妻俩一直靠办假证为生。为了掩人耳目,妻子王某先带着孩子与对方交易,交易地点一般选择在闹市区,收取定金后一至两天就能拿证,每个假证的价格在150元左右。
  赵某和王某本在一个月前开了家餐馆,想就此金盆洗手,没想到被民警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高娜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