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开展“守护雏鹰 情暖过冬”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4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张建平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张建平 王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近日,金乡农商银行走进金乡县莎岭社区,开展了“守护雏鹰 情暖过冬”志愿服务活动。

  该行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走进莎岭社区,为金乡县春城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金融知识课堂,讲解了新版人民币知识和春节贴对联等知识,同时,为小学生们送上了该行定制的精美春联。一副副对联、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一个个福字,是节日里最温暖的问候,在寒冷的冬天,汇成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让小学生们真正感受到了农商银行暖心的关怀与祝福。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课堂,进一步培养小朋友们的理财意识和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财富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