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开展有趣而引人思索的“恐龙”课

2016-03-1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家长讲坛王兆济 王琦皓

  

  家长讲坛王兆济 王琦皓

  2016年3月9日下午,五年级八班的潘奕名家长携同谢志垚、崔诚智、刘恒志同学给大家讲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恐龙”课。

  闫阿姨和三位同学准备了大量精美的恐龙图片,图文并茂的介绍了恐龙家族:有凶猛恐怖的霸王龙、有扛着风帆的棘背龙、有巨龙的祖先异特龙等,同时也提了一些问题,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回答,班里的气氛热烈而活跃。在轻松、愉快的环境里同学们获得了大量恐龙的知识,享受了一顿恐龙文化的饕餮盛宴。

  同时有一个问题也引起我们的思考,那就是恐龙为什么在白垩纪突然消失?有的说是因为火山爆发,有的说是因为小行星撞击地球等等。但不管什么原因,为了避免恐龙悲剧的发生,我们都要认真学习知识,为将来科学的发展出一份力,提高人类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高真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