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雏鹰小队参观体验科普恐龙展

2016-03-23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滕霄)20日下午,山师附小2014级1班雏鹰小队组织了一次体验科普恐龙展的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古生物的产生、演化和灭绝的相关知识,也深切体会到生命与环境是相互依存的,人类必须保护生态、保护环境。此次展览以最先进的超感官增强现实技术,完美重现最原始的生命带来的震撼与感动,并了解了几百万年前的地球霸主恐龙的层层谜团。

  同学们参加了恐龙课堂,在课堂上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关于恐龙的趣味小知识以及恐龙的生活习性,现场同学们还完成了一幅远古恐龙生活场景的巨幅画作。随后,同学们带着激动地心情体验了超感官技术;在这种奇特的高科技互动体验中,同学们看到模拟出来的3D恐龙时感觉到十分的惊奇,恐龙栩栩如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恐龙知识,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恐龙的感性认识,还根据耳机里详细的解说拨开层层迷团,逐步破解了有关恐龙的文化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省落实计生家庭奖励扶助 独生子女失业父母将获补助

    01.png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上半年,我省全面启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省属公立医院随所在地同步推开,行业医院、国有企事业医院同步执行改革政策,并指导社会办医疗机构联动推进。今年我省将大力开展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建立省级危...[详细]

    03-23 08-03山东商报
  • 济南八种情况可提公积金 总有一款适合你

    023.jpg

    ●提取材料:提取审批表、提取人及配偶的身份证、住宅维修资金凭证、房产证或商品房销售合同。●提取材料:提取审批表、身份证、规划部门的批准文件、房产证、集体土地证或宅基地证、购买建筑材料的发票。[详细]

    03-23 08-03济南日报
  • 青岛港成国内最大粮港 出港列车直通中亚

    00.png

    日前,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港国际”)发布2015年度业绩:实现营业收入73.69亿元,同比增长6.7%;实现货物吞吐量4.3亿吨,集装箱吞吐量1734万TEU,归属于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人民币19.05亿元,同期增长20.2%;剔除转让合资公司股权收益后,归属于公...[详细]

    03-23 09-03青岛新闻网
  • “营改增”新政引省城扎堆卖房 房产大厅被“挤爆”

    02.jpg

    春节假期刚过,房地产新政频频来袭,相较于不少一线城市的疯狂抢房,济南的楼市还有些“不温不火”。而卖家杨女士在填写证明时却发现,“为什么我在省内还有其他房产,但中介却叫我填‘首套房’声明”。[详细]

    03-23 07-03山东商报
  • 济南“五七”火车站你知道吗?毛主席23次在此停留

    12.png

    原来,这里就是一般市民甚至就连许多铁路职工也不知道,但在业内却大名鼎鼎的位于济南腊山河东路的“五七”车站,也称济南“西郊专用线”。近几年来,随着济南西客站片区的开发和建设,这条专用线一部分铁轨被拆除了,车站慢慢废弃了。[详细]

    03-23 07-03生活日报
  • 泰安白血病女孩DNA鉴定结果:刘志臣夫妇是亲生父母

    3月23日一早,大众网记者获知了泰安白血病女孩闫娜最新消息,经过了一个星期的等待,DNA检测比对结果终于出来了,闫娜与刘志臣、刘桂菊夫妇DNA吻合度为99.99%,也就是说证实闫娜是刘志臣、刘桂菊夫妇的亲生女儿。[详细]

    03-23 11-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