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2011级8班 不同凡响的英语课堂

2016-03-2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快乐英语

  大众网讯 近日,山师附小2011级8班来了一位说着一口流利英语的漂亮英语老师——杨老师。

  杨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一一节不同凡响的英语课。她套用常用语“How are you?”的回答方式激情导入,瞬间点燃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原来,我们一直固守思维“I am fine ,thank you. ”,其实回答的方式还有很多很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此时此感回答一些顺应现景的答案。比如说心情一般,你可以说“just so so”、此时忧郁“I am  blue”等等。

  除此之外,杨老师还教给同学们音标的学习与使用,让同学们当堂活学活用,利用不同字母拼出不同单词,或者给你几个字母,猜猜单词该是哪个?

  一节课,就这样活色生香的进行着,铃声一响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杨老师下次再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出新规解决无户籍人员落户 四类“黑户”落户亮绿灯

    5.jpg

    收养人与被收养人通过亲子鉴定排除亲缘关系的,收养人居住地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要动员其将被收养人送交民政部门指定的社会福利机构或社会救助机构登记户口。[详细]

    03-29 07-03济南时报
  • 山东医院专家诊察费办法公布 不纳入医保

    01.jpg

    9、公立医疗机构根据职称、专家门诊工作数量、群众满意度等指标自行评审认定的特别优秀临床专家。目前我市物价部门正联合市卫计委等部门贯彻落实知名专家诊察费管理办法,将出台相关配套细则。[详细]

    03-29 09-03青岛早报
  • 高速免费!山东高速交警发布清明假期出行安全提示

    02.jpg

    根据近年来清明假期期间,高速公路车辆流量、交通拥堵、事故情况等信息,山东高速交警28日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尽量避开高速公路易拥堵的时段,错峰出行,切勿为省通行费疲劳驾驶。节日期间7座及以下的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日0:00至4日24:00,以车辆驶离...[详细]

    03-29 09-03济南日报
  • 未来5年济南将打造创意城市 设13处创意园区

    3.jpg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规划局获悉,未来5年,济南将打造创意城市,其中将建设13处创意园区,并圈定了泉水文化核心区,着重保护老房子、老街巷、老院子。为此,市规划局提出,将编制“泉水文化核心区文化创意产业复兴规划”,编制济南中心城工业遗产保护规划。[详细]

    03-29 08-03舜网-济南时报
  • 山东公考报名人数增7成 社保经办管理成最热职位

    03.jpg

    27日是2016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截止到当天下午4点,山东省直机关报名审核通过24225人,已超过招录人数的43倍。最热岗位是山东省社保局社会保险经办管理岗,报了889人,竞争比例889:3。[详细]

    03-29 09-03大众网
  • “临邑发布”官方微博账号已找回 将认真整改

    日前,有媒体报道,认证为“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的临邑发布成为微商账号,发布内容均为某营销软件的广告。14时许,“临邑发布”账号发布了一条声明,全文为:临邑发布是临邑县委宣传部官方认证微博,原发布各类党政信息上千条,关注部门及粉丝近30...[详细]

    03-29 16-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