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雏鹰小队”踏青寻春 百花公园里“触摸春光”

2016-04-08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8日讯(通讯员 石金旭)春光无限好,我们要春游啦!四月芬芳,正是赏春踏青的好时光。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大自然的浓浓春意,接触平日里难得一见的景色,4月8日上午8点,山师附小2014级1班的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朋友们的组织下,来到济南百花公园欣赏春之美景,同学们在这里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景象。

  4月8日上午8点,山师附小2014级1班的全体同学们集合完毕向百花公园出发,每一次走出教室亲近大自然都会让同学们兴奋不已,热情地讨论。“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伴随着同学们轻轻哼唱的儿歌,“踏青团”来到了百花公园。四月的百花公园已是花的海洋,小蜜蜂们在鲜艳的樱花和桃花之间飞来飞去,一片繁忙。

  在班主任滕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放飞想象力,争相描绘着自己眼中的春天。“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生命生长的开始,但济南的春天也是短暂的,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春天!”在与同学们的互动和与大自然的亲近中,老师适时传达知识和理念。一上午的春游时光很快结束,同学们对大自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珍惜时光也有了更为真切的感受。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