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雏鹰小队” 畅想春之彩 手绘一起来

2016-04-14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滕霄)4月10日下午,山师附小2014级1班的同学们在家长的组织下,汇聚在一起,共同畅想美丽的春天,利用手绘展示心中的风景,表达大家对春天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孩子们汇聚在一起,每人领取了一个画板和五颜六色的彩泥,随后大家就开始各自放飞自己的梦想,畅想心中美丽的春天色彩,五颜六色的彩泥在孩子们的小手中被捏来捏去,不断地粘在手中的画板上,画板上的内容也越来越丰富起来:冒出了绿色的草地,腾起了高耸的山峰,长出了挺拔的绿树,盛开了五彩的花朵,引来一只只蝴蝶在飞舞,金黄色的小鸟从头上飞过,蓝天、白云和金黄色的太阳高挂在空中......随着孩子们的巧手不断地翻飞,手绘的春天也是越来越美丽,最后孩子们把各自手中的作品汇集在一起,啊!美丽的春天仿似重新回到了眼前,都好似闻到了春天的气息!孩子们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也都开心的笑了。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重的是让孩子们放飞梦想,畅想春天,把自己心中的春天留存了下来,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憧憬未来,热爱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轨交线路图出炉 看看8条线路怎样改变你我生活

    2.jpg

    济南轨交线路图出炉后,让小明不禁对以后乘坐轨交“上天入地”的生活充满遐想。济南一中→在二环南路站搭乘M4线,向北到达历山北路站,换乘R2线到二环东路下车。历城二中→在二环南路站搭乘M4线,向北到千佛山站,换乘M3线向东坐到董家镇下车。[详细]

    04-14 08-04济南时报
  • 青岛日照潍坊等地大雾 百余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封闭

    4.jpg

      G20青银高速青岛站银川方向入口,青岛东、李村、即墨、蓝村、胶州、高密、峡山站双向入口;潍坊东、潍坊、潍坊西、昌乐、寿光、青州东、青州西站青岛方向入口。   S16荣潍高速周格庄站潍坊方向入口,莱西、武备、云山、平度东、平度、田庄、明村站双向入口,...[详细]

    04-14 08-04齐鲁壹点
  • 大葱超市价仨月翻番!葱价=钢价6倍,中间层层加价

    3.jpg

    目前章丘大葱地头价也仅为2元/斤,通过中间五六道环节层层加价,到达零售市场价格就到了七八元钱。根据济南市物价局对主要超市的菜价监测,目前大葱超市均价为6.74元/斤,而去年同期,超市大葱均价仅为1.7元,相比去年同期,葱价增长了3倍。[详细]

    04-14 08-04生活日报
  • 感动!威海有位“草根奶奶” 18年资助76名贫困学子

    1.jpg

    4月11日,人民日报客户端一条《万万没想到,浙江“拾荒老人”名校毕业,遗产震惊世人》的新闻,感动了全国无数网友。”  从李玉坤的住处到王夏家有20多公里,为了减轻她的负担,妇联的工作人员建议给她调换一个距离近些的贫困学生帮助。[详细]

    04-14 08-04威海晚报
  • 济南加大违法取水行为查处力度 日补水40万吨保泉水喷涌

    5.jpg

    春节过后,全市降雨量平均0.4毫米,缺少有效降水让趵突泉水位持续走低。正在开发建设的强渗漏带包括中井庄-下井庄强渗漏带、南北湖-刘智远强渗漏带、分水岭-北康而强渗漏带、兴隆-土屋强渗漏带、浆水泉强渗漏带。[详细]

    04-14 08-04济南日报
  • 江苏破获特大假币案:8成能花掉 嫌犯系山东人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江苏徐州市警方昨天通报了近期破获的一起特大网络制售假币案件,犯罪嫌疑人用打印机等多种工具制售假币。今年1月17号,江苏徐州贾汪公安分局大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抓获一名使用假币的人员张某,从其身上查获两张20元面值的假币。[详细]

    04-14 10-04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