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善国实验小学举行2016年春季运动会

2016-05-04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丁倩 高敏)4月29日,天气晴好,在灿烂阳光下,山东师范大学善国实验小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一年级学生家长一早来到学校,应邀参加亲子运动会,滕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增杰、滕州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孔德福、滕州日报小记者事务部主任陈庆斌、滕州日报社编辑魏涛涛、滕州市善国中学校长张庆华、滕州市善国中学党支部书记任少华、山师二附中滕州分校校长韩继红、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善国实验小学执行校长马居文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伴随着激昂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花束队、裁判员方队、班级展示方队及家长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嘹亮的口号、整齐变化的队形、统一而富有特色的服装,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学校马居文校长为运动会致辞,号召同学们在运动会的比赛过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滕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增杰讲话,刘局长代表滕州市体育局向全校师生及家长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学校办学三年来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表示祝贺,学校秉承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的先进办学理念,大胆进行课程改革,创新德育活动,坚持立德树人在当地起到了引领作用。希望全校师生再接再厉,在运动赛场上,安全有序的进行各项比赛。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在同学们满满的期待与热情的欢呼声中,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分为单人项目、亲子项目和集体项目。一年级进行亲子趣味运动会,二至五年级进行竞技类项目的角逐。共计13个大项,42个小项。运动场上,随着比赛的开始,欢呼声、呐喊声响彻云霄。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裁判员们公正认真,观众们热情助威,文明观赛。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做到了全员参与、全员获奖,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交流。相信学校会以此为契机,力争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全面发展的机会,让每名学生都能做最好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59项改革措施明确时间表 将接入升级版公共服务

    11.jpg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2016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方案》,共明确了59项具体改革措施,其中包括教育扶贫、推动小微企业创新、农家书屋建设、网上处理交通违法和网上缴纳罚款等与百姓生活紧密相关改革措施,且均有明确的“时间表”和“路...[详细]

    05-04 07-05大众日报
  • 山东58市县300余处违法建筑建成超过6个月未被发现

    11.jpg

    日前,省住建厅通报了2014-2015年规划督察卫星遥感监测情况。本次遥感监测共采集58个规划督察城市的两期遥感影像数据,监测国土面积12113.21平方公里,提取变化图斑8233个,其中疑似违法图斑3136个,占地面积为8492.58公顷。[详细]

    05-04 07-05新锐大众
  • 山东政务公开更透明 各级政府回应重大舆情12万多次

    11.jpg

    近日,省政府公开了“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该报告是根据17市人民政府和省政府组成部门及直属机构(以下简称省政府部门)的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根据该报告披露的信息,过去一年,山东居民对信息公开的知情权看得更重,由此引发的民告...[详细]

    05-04 07-05山东商报
  • 济南小儿推拿乱象丛生:自称治百病,速成能找人代考

    11.jpg

    “不打针不吃药”、“绿色疗法”的小儿推拿越来越受到一些家长推崇,街头打着“小儿推拿”旗号的保健按摩店也纷纷多了起来。“医疗机构内开展推拿、按摩等,必需经卫生部门批准,人员需要具备中医执业资格证。[详细]

    05-04 07-05齐鲁壹点
  • 在济南买房划算还是租房划算?租房15年能攒近200万

    近日,一项调查显示,北京房租负担在全球城市中排名首位,平均月租金达到5000元人民币,是平均工资的1.2倍,因此,买房还是租房成为不少人纠结的问题。以此方法计算,该购房者在不买房而是租房,并且选择储蓄存款的情况下,15年后最高可有近199万元的存款。[详细]

    05-04 07-05山东商报
  • 省食药监局通报6批不合格产品 3批为假冒伪劣流入超市

    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6年第1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省局要求上述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详细]

    05-04 1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