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以“五四”为名 为青春代言

2016-05-05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齐艳)5月4日,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以“五四”为名,为青春代言。

  5月4日上午,学生党员深入到青年团员中,开展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承担青春使命”的团日活动,重温1919年五四爱国运动,追忆当年青年们的爱国风采,深刻理解爱国与担当。青年学生们高声宣读着倡议书,承诺将发扬“五四”精神,矢志践行爱国荣校、砺志成才的铮铮誓言;将继承“五四”传统,矢志践行勤奋学习、开拓进取的铮铮誓言;将高擎“五四”火炬,矢志践行文明礼仪、诚实守信的铮铮誓言。接着,同学们一起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最后,同学们又就“什么是爱国,如何爱国,爱国的我们现在应该做什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五四精神,对爱国主义和责任担当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对爱国奋进的理解,做好当下的自己,爱学习,勇拼搏,乐助人,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以“五四”为名,为青年代言,这是国家和时代所赋予他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