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到底好不好?看山师附小5.7班大辩论

2016-06-03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辩论赛上各展口才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通讯员 吕宁娟)网络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就青少年上网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问题,山师附小5.7班近日开展了一次辩论赛。

  同学们不仅在辩论赛中展示了口才,增强了彼此的配合默契、协助合作,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是明白应该好好学习,应该更好地利用科学技术带给我们的利,而不是天天沉迷于虚构世界。这次辩论,给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上网心态,也增强自制能力与辨别是非的能力。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珍惜时间,也是这次辩论赛中同学们的最大收获。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徐坤杰

推荐阅读
  • 山东省法院审结首例大气污染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11.jpg

    6月2日,省高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一年来全省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并发布典型案例。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省法院共受理8起环境公益诉讼案件,其中,北京市朝阳区自然之友环境研究所与山东金岭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气污染民事公益诉讼案是我省法院审...[详细]

    06-03 07-06新锐大众
  • 山东肺癌率40年涨6.8倍!空气污染、抽烟是祸根

    11.jpg

    2011-2013年山东省恶性肿瘤死亡人数为50.4万人,占全部死因的22.83%。其中男性实际死亡率为女性的1.81倍,农村为城市的1.14倍。 [详细]

    06-03 07-06齐鲁晚报
  • 卖完房才知学区调整,济南市民起诉教育局!法院驳回

    11.jpg

    同样一套房,受学区、环境等因素影响可能价格会相差几十万元。日前,济南市民柏川(化名)就遭遇了这样一件事。在将自家房产卖出后,他才得知自己的房子卖便宜了,而主要原因就是他所出售的房产在一年前被划到了重点学区。对此,柏川认为,是因为市中区教育局没有及时公布学...[详细]

    06-03 08-06生活日报
  • 山东惊现多处“天坑” 最近距离京沪高铁不足百米

    11.jpg

    凤凰山下刘庄村,位于曲阜市息陬镇,离京沪高铁线不足千米,列车不时呼啸而过。近日该村村民院中和麦田里突然出现三个“天坑”。山东省地矿工程勘测院专业人员初步勘测发现,出现天坑的区域地下岩层有断面。 [详细]

    06-03 14-06齐鲁晚报
  • 济南:零点公交线路升级到13条 客流量仍是考验

    其中,4、18、79、101、102、117和118路共7条走廊干线全年跑,K51、K55、82、39、夜605路和120路共6条线路末班车零点发车从6月1日至国庆节假期结束。记者调查发现,零点公交客流主要有三类,一是工作性客流;二是休闲、娱乐客流娱乐的人群;三是最青睐零点公交的代驾...[详细]

    06-03 14-06齐鲁晚报
  • 山东肺癌发病率40年涨6.8倍 与空气污染、吸烟等有关

    (记者 陈 晓 丽 ) 2日上午 ,2016年度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培训班暨山东省癌症早诊早治工作推进会在肥城开幕。中国2015年肿瘤统计数据显示, 2012 年我国癌症发病人数为358 . 6万人, 其中男性200 . 8万人, 女性为157 . 8万人; 城市地区发病人数为197.3万人,农...[详细]

    06-03 14-06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