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纬三路小学暑期实践活动发出爱泉护泉倡议

2016-07-13 10:1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磊

济南市纬三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50余名小学生发出“爱护家乡泉水,共筑碧水蓝天”倡议。

百余名市民在倡议条幅上签字。

济南市纬三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50余名小学生在景区内进行卫生清理义务劳动。

  大众网济南7月13日讯 泉水是济南的灵魂和名片,自古以来,泉城人依泉而居,繁衍生息,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要素。7月9日,济南市纬三路小学举行了以“爱护家乡泉水,共筑碧水蓝天”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培养小学生热心环保、爱护泉水的意识和习惯。济南市纬三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50余名小学生和学生家长,走进黑虎泉景区,接受爱泉护泉知识教育,向市民发出了“爱护家乡泉水,共筑碧水蓝天”倡议,共有100余位市民签字,共同遵守和维护爱泉护泉承诺。活动中,同学们还拿出准备好的塑料袋,在景区内进行卫生清理义务劳动。

  据该校老师介绍,此次教育活动是该校暑期社会实践的一项重要内容,意在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起“建设美丽泉城人人有责”的意识,唤起更多人护泉、爱泉的行动。(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新建护理型养老机构 每张床位最多可补7800元

    11.jpg

    目前,我省对东、中、西部地区普通养老机构(不含护理型)每张新建及利用自有房产建设床位分别补助4500元、5500元、6500元,按照此标准,护理型养老机构每张床位将补助5400元、6600元、7800元。除了加强对护理型养老机构资金扶持,实施方案中还专门列出了对综合型日间...[详细]

    07-13 07-07新锐大众
  • 济南出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五年规划 公务员将有诚信档案

    11.jpg

    公务员将有“诚信档案”、拖欠工资单位有可能被“晒”出来、网民信用等级将被记录……近日,市政府发布《济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6—2020年)》,济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五年路线图就此绘就。其中明确提出,各类骗保、骗救、骗捐、骗取保障房的个人都将被纳入信...[详细]

    07-13 09-07济南日报
  • 山东迎来强降雨 局部地区降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

    11.jpg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从今天开始到后天,山东将迎来一次强降雨过程,局部地区降雨量可达100毫米以上。根据未来24小时降雨预报及前期实际降雨量分析,济宁东部、临沂西部、枣庄大部降雨引发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省国土资源厅和气象局联合发布黄色预警,要求做好防范...[详细]

    07-13 08-07山东广播电视台
  • 济南公积金可按月提啦!不用排队,每月15号直接转账

    11.jpg

    济南公积金贷款可以按月来提取啦。11日,《济南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发布,之前公积金贷款只有还满一年后才可以办理提取并且是一年提取一 次。现在跟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协议后可以每月提取一次,不用去现场办 理,每月15号公积金中心会把上...[详细]

    07-13 09-07齐鲁晚报
  • 山东省纪委通报枣庄职业学院、枣庄技师学院相关问题

    7月12日,省纪委专题通报枣庄职业学院、枣庄技师学院(两学院两套领导班子、一体办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问题,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引以为戒,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详细]

    07-13 09-07新锐大众
  • 趁柜员换岗小贼连偷23部手机 民警排查锁行踪

    6月19日晚8时许,台东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她是台东步行街一家商场三星手机柜台的员工,当天她在清点时发现,有23部三星手机被盗。据赵某供述,2015年后他一直无业,今年6月19日上午,赵某发现商场六楼手机专柜里有多部手机真机,感到很容易得手,便产生了盗窃...[详细]

    07-13 10-07青岛晚报
相关新闻